close

六月中的時候我發生了一場意外,我的右腳膝蓋出了問題,幸運的是我沒有什麼外傷,而且很快地就排到了MRI的檢查時程和找到醫生治療。

但是基於我的工作性質是需要長時間站立且需要時常活動的所以我沒辦法很快的回到職場。於是我展開了每日復健的生活......

一開始我花了一些時間上網搜尋比對需要做的復健項目和各家職能治瞭所的專長和環境,最後我選擇了一間裡我家大約十分鐘車程的復健診所。

雖然與我家距離只有十分鐘但是因為前往診所的路程上會經過發生意外的地點,而且那區域不是我熟悉的所以每次去的路程上心裡都會有點壓力。

一開始我不是去的很頻繁因為對環境不熟悉、對治療流程陌生,因為人很多所以通常都要等上一陣子。常常有事就想說算了明天再去吧,但是後來我找到了讓我想去的動力。

有一個人吸引了我的注意!我不知道我是怎麼被他吸引的,我只知道我喜歡他說話的語調、喜歡他的動作。

去發掘以後發現他應該是喜歡攝影,喜歡的音樂類型我也喜歡。不經意露出的氣息我喜歡,如實的告訴我他的小狀況。總之現在看到的我都喜歡

我就是無防備的喜歡上他了,於是我每天到診所報到期望能與他接觸,讓他治療的時候覺得緊張又幸福覺得手足無措了

前期還有點小掙扎後來就完全淪陷了,在我意識到我這麼喜歡他後迎來了第一個休假日

想到在這周最後一次能看見他的時候多說兩句話,我甚至一句都不知道該說什麼以至於沒有跟他說到話

我應該在其他治療師問我休假日要做什麼的時候打蛇隨上棍的說想要去看電影沒伴的!

雖然我已經找到的社群了但我還是沒勇氣按下加好友的鍵,所以我現在滿懷懊惱和想念。

我終於知道什麼是影響大腦正常思考的戀愛了,雖然只有單向的喜歡但是我以控制不住我的腦了

除了想他其它事我都提不起勁來,直想著能不能與更進一步

好想好想喔~好想和他談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J‧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